close

 CIMG0464    

透過亢達里尼靈氣的業力索療癒
讓我們能較快速的在適當的時機點 剪斷其中的連結

許多情感 想法 感受間的聯繫不是瞬間造成的

因此在學著放下與面對的過程中 也許無法像剪刀一樣 瞬間一刀兩斷

其實無法放下 過不去

意味著自己內心的不願放棄 還緊緊抓住不放

一次 一刀兩斷 也許帶來的傷害也會越大

別著急 慢慢來 我們總會看到自己的成長與進步

以下是LEE在三月份業力索療癒所提供給我的心得

---------------------

時間一到覺得頭暈,坐下來接收後,胸口有種重重的感覺,那股壓力慢慢往喉輪移動,

過程中一直覺得喉嚨刺刺痛痛的,突然我很想哭,眼睛像被煙薰般眼淚馬上流出來,

而後好像有一股什麼,從左邊胸口、喉嚨、頸椎、左半腦到達頂輪開始抽離,

腦袋變得很空很暈,暈眩持續很久,

我全身很冷,下半身又痛又水腫,最後能量來到我的兩個大腿前側,

這是我覺得最神奇的地方,因為我自己本身也有學習靈氣,

每天靜坐時能量都沒有到達這裡,這裡和屁股又是脂肪最多的地方,

我不禁開始覺得,或許是因為我對情緒的執著,把它鎖在這裡,所以那邊脂肪才會這麼多,

體驗到業力索能量後,釋放了情緒,所以才能感覺到我的兩隻大腿頭一次有熱麻和電流的感覺。

隔天,我腦袋變得好空,空到像是腦袋秀逗一樣很呆滯,

做事情動作很慢,但不是真的慢,而是做完後時間流逝飛快,

一直到今天寫心得還不停按錯,整段打了三次打完因為手誤就整個消失不見,好像過去我很熟悉的技巧,我都不太會用了。

另外,起床後覺得下半身的感覺很不一樣,而且竟然有消腫變小,

一整天心裡平靜,不過因為我也有體驗雪白能量,所以不確定是不是也有影響,

體驗完兩種能量,我有覺得有些在意的事好像不在意了,彷彿那不是我,跟我沒關係

,從那天起靜坐時發現我似乎能坐著更久了,雙腳更舒服,還有一個契機跟媽媽談了話,把感覺說了出來,身體就更舒服了。
再次謝謝Tami,讓我感覺到不一樣的自己,因為這次的關係我還想真的要來學習雪白和亢達里尼了,以前只是想想,現在很想快點實現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白療癒 亢達里尼 靈氣
    全站熱搜

    T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