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和我自己和解

外訓結束了 走回家的路上

這句話一直在我腦中徘徊不去

 

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好 不夠優秀

我似乎很需要乖寶寶貼紙 需要肯定 需要讚美

獨立 強悍 勇敢 堅強 完美 多才多藝 懂得生活

我用這些華麗的外衣 裝飾我自己

好像只有這些 我才能感覺自己存在

 

沒有穩固的地基 在華麗的裝潢也都只是假象

經不起任何的搖晃

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 再多的讚美 肯定

都只是讓這空虛得地基更加脆弱

看起來堅固 豪華 雄偉

但也是讓我更深的懷疑自己

 

我要和我自己和解

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默默的和自己達成這個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