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第一次報名參加雪白遠距
基於好奇,加上又是免費XD


一開始洗完澡躺在床上,閉上眼睛
還開了冷氣+電風扇,想說能放鬆下好接受到
說也奇怪,不知道什麼時候起
我閉上眼睛,可我感覺到一束光
不知怎麼形容好
明明閉上眼睛呀
那光芒好亮,呈放射狀射出

過了不知多久,我感覺到我肩膀兩側熱熱的,很溫暖
可我開冷氣+電風扇,原本還覺得冷
那種熱感覺一直從身體裡散發出來
接下來,又感覺到下腹部和大腿內側有溫熱感
感覺很特別0.0

做完雪白得這一個星期內
情緒明顯感覺很平靜
有時突然因為有些事,負面情緒(沮喪或生氣)會上來
但很奇怪也神奇,很快又恢復平靜
負面情緒很快就消失不見,或降到最低點

只能說雪白真得好讚!!!
我以前碰上感情事不順時,情緒都超激動的
會連續一個星期多都哭個不停,或是整個憂鬱到一直亂想
可這次感覺真的明顯感受很不同,
覺得對自己好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