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 WHITE  

這是我第一次開雪白初階的課程
感謝S相信我,願意當我第一批學生
在這次的課程中,讓我發現自己其他天賦
(雖然度過了一段非常爆炸的淨化期)


---------------------------------------------------------------------------------------------------------------------
從9月欠到現在的心得~
當天很妙,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上課,還發現自己湊巧在別的場合看過另外一個同學,緣分真的很妙!!
Tami說她把我的管道重建跟填補,還看到一堆蟲飛出來,是真的還蠻刺激的阿~
我只是覺得很輕鬆,很快樂,跟之前的雪白被做得感受一樣,但手一直抖,需要兩手分別放很開才沒有抖動。
第一天晚上還夢到我自己幫自己做雪白,想說到底要怎麼分用雪白還是擴大,後來想說算了,反正有用就好。
Tami說我可能很在意才會讓我看多次死亡。難怪我對很多事情都有衝突的感覺,原來都有因果關係。
今天練習打通海底倫跟上面的脈輪,在打通心輪跟海底輪,差點哭出來。
這兩天一直睡睡醒醒,還發現我肚子一直很餓,可是其實才吃過東西而已,一整個不滿足。
第二天睡前接收還看了下書,一直癢,提醒我快接收。收完就睡了,應該是仙境的地方,有樹,
水池跟好多人在嘻嘻笑。我看到的是天使~有翅膀~導引我進去。然後,然後我找個樹下就睡了,耳邊有聽到豎琴的樣子,因為我那時候好累,
我只瞄了天使一眼,就衝去睡了接近9小時,感覺我好像有點發燒。
Tami說這次她看到的是耶穌但不知道為什麼有出現馬利亞。
今天的心輪跟海底輪仍然打不通,會痛,但是沒有昨天的痛,只有一點不舒服,差很多。
第三天進去後,一直在樹枝上,確認過沒錯,是仙境,然後不知為何想要打破僵局的感覺,打破以後,有很亮的光,還有白衣服的人試圖說什么,但我睡著了。。。
排毒:在衝心輪跟喉輪會一直惡心、打隔
第四天是在非洲大草原,雖然有蛇、虎、獅等,還有蟲到處行走,我覺得很快樂,一直滾來滾去,還一直大笑,打心底深處的喜樂。
然後我想到Tami,有聽到了T的聲音,但是沒看到,也聽不清楚T說什麼,我就在那超級開心的玩,老男人說他是我的上師,要帶我去,後面就睡了
睡到一半 突然醒來,確認已經收完,才剛說完,就聽到了消防跟救護車的聲音,很久,才又入睡。
第五天進去了像是在時鐘的地方,一堆小天使飛來飛去,我聽到了自己笑的很開心,然後去找「我」在那里。
然後跑到不知道那裏,再回去就是新的白色帳蓬跟朋友聊天,後來就5點多醒來,入睡,醒來已經8點了
第六天Tami說氣場都是藍色只是好薄弱像星空灰灰藍藍帶點亮粉
觀音出馬了,他用露水灑到我身上,還點了我的頭,好像也帶上跟他一樣的頭紗。
 
最近總有些人會自動跳出來找我談話,然後談的都是我正在思考的問題,給我很多想法。因為我都想太多,總覺得我一定做不好,然後他們就會用它們的觀點,點出我的盲點。
終於我發現以前看到東西~然後被我媽說小孩子不要亂講話~烏鴉嘴~~所以我之後就很怕講錯話~~我寧可當啞巴~~~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哪些能講~哪些不能講
最後一次因為上去的時候全黑~試了兩次都一樣~一問才知道因為我要閉上眼睛~所以就看不到狀況?
有點奇怪~~但是有溫暖安心的感覺~就不太想管~然後幾分鐘之後就睡著了~迷糊得睡夢中還有感覺很開心的在上面嬉戲~
不知道為什麼會走上這條路,但是雪白陸續讓我看到一些我的盲點跟面對我心理的衝突與不安,這是我最大的收穫。感謝一路上相陪的人,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