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RT (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 靈性反應療法
 

image:19648  

執行方式
執行師利用靈擺與特定圖表,與雙方高我、個案共同合作;透過靈擺所搜尋出來的項目,快速準確的清理靈魂中以不再需要的舊模式、負面印記、誓言等負面能量。
 
靈魂在投胎前,會先設定好此生的二十套劇本
每一套劇本,會設定不同的目標與障礙;透過這些大大小小的關卡學習此生的課題。
而在靈魂累生累世中,時常帶著過去的創傷,而這些創傷與印記,往往會帶來此生的一些障礙。
EX. 莫名的憤怒與失落、害怕表達自我、自我設限…等
而小時後家人所留下的印記(愛哭、笨、自卑…),家族遺傳(上樑不正下樑歪、遺傳疾病…)
或時成長過程中所受到的創傷 (失戀、背叛、冷漠…)
在無形間也在靈魂中留下各種大大小小的記憶與傷痕
有些還留在我們記憶中,有些即使已不復記憶
但所留下的負面影響 也還切深深的影響日後的生活
 
更有部分在今生發生某些特定的情況時,這部份記憶被觸發影響
 
而SRT所做的,就是找出這些負面能量並清除他
將這些瑣碎的 攀附在身上已不再需要的能量帶走
並引導個案以正面的角度看待
把生活調整到穩定的狀態,好好的擁抱自己
 
SRT 無法清除人生中的所有障礙
該做的功課 該經歷才能學習到的,還是得認真的走過一回
但 可以協助個案不需要繞遠路,或是在路上跌跌撞撞
我從小深信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或是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
我抱者這樣的信念走的好久好久
認為過程越艱辛 果實越甜美
可是 人生可以不需要這樣過 一樣可以好好享受過程 享受結果
 
SRT能將不需要經歷的障礙清除 把路上的小石子掃走
讓個案不需要跋山涉水 就可以走到目的地
 
當身上的負面能量與信念消除後,就能以穩定的狀況看待自己 看待世界
我認為原本的自己就像嚴重近視卻又不願意戴眼鏡
總是一路上跌跌撞撞,撞到後才知道,原來前方有石頭
SRT與其他療癒,像眼鏡一樣
慢慢的調整到正確的度數,讓我們能看得更清晰
可以提早看到路況,而不是撞到再說
當視力越來越清晰時,也許還能提早掃除地上的石頭與障礙物
讓我們在人生的這條道路上,更加隨心自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RT
    全站熱搜

    T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