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19648  

關於SRT能做些什麼,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SRT (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 靈性反應療法

我的網誌內也有一些個案心得可供參考

預約方式可以寫信至我的信箱 lakshmilove1111@gmail.com

或是在粉絲團內傳訊息或留言給我皆可 著名希望的執行的時間兩到三個

我收到後會盡速回覆

除了SRT以外,我也會依據當下所感受到或查詢到的情況

搭配使用雪白能量 亢達里尼靈氣 或是臼井靈氣

 

費用為2500元

 

執行方式可遠距以通話方式或是當面進行

面對面進行地點為芝山站的丹堤咖啡 時間 為一至四的晚間

 

如果有距離上貨時間的問題,也可以透過非同步書面方式進行

執行完畢後,可以約一個時間討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RT
    全站熱搜

    T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