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19648  

感謝Lakshmilove提供這次的服務,很幸運的藉由療癒點出了我目前生活之中所遇見的問題。

 

過去花了很多力氣和時間一直想要嘗試突破自己的人際狀態

卻老是覺得鬼打牆,在迷霧之中亂轉

清理當下,很確切的被點出心中鬱悶的時間點,明明想不起關係人的名字了

但被一說中眼淚馬上落了下來,非常不可思議

 

另外過程中提到了「要求完美」和「害怕負責」的受限

「力求完美」的自我責罰,引起焦慮自卑的情像,遠比實際的狀況更令人措手不及

好比烏雲遮住天空,卻忽略了雨後總會天晴的事實

積極以正面心態換個想法後,很恰巧的找到了「自我覺察」相關的書籍

不知道是不是指引之一,書裡提到,擅長解除自卑、受限、麻木恐懼狀態的女性(該書以研究女性為主),

更容易發現自己的生理反應影響心理,例如昏昏欲睡、心悸頭痛、喉嚨乾渴等問題,

來自高我的指示是釋放「刻意控制自我表達」的意念,在更容易察覺自我的情況下,

冷靜下來以後,發現恐懼的陰影其實照得比本體更深遠

練習面對它,處理它,放下它,是我現階段相當看重的調適過程。

 

再度感謝Lakshmilove親切自然,不厭其煩的解說和鼓勵

當晚能和Lakshmilove以如此特別的方式交流,也感謝這樣「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RT
    全站熱搜

    T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