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464  

Stephen我在結束初階srt課程結束後便陸陸續續做過幾次清理

每一次清理都讓我看到自己與Stephen的改變與成長

把視野開始拉到自己身上 開始感覺自己的呼吸 步伐

我們在每一次呼吸 漫步中成長

我們在每一刻 感受當下覺知

=================================================

再度找TamiSRT,非常值得開心的是每次都有不同的收穫。

 

見面入座後,Tami拿出靈擺與SRT的冊子並稍做介紹,

他問了我這次想清理的問題,就開始做了,其實這時候我的心裡是有點緊張的,

畢竟第一次做的時候無法控制的落淚了,因為清理了我與未出世的哥哥的連結,

不知道這次會有什麼結果,

隨著查出越多的問題,Tami告訴我我的障礙已經開始清理到靈性層面,

這些問題是不同層次的問題,讓我的眼光漸漸開始聚焦在自己身上。

仔細回想我自己有什麼樣的改變,

我發現我與爸爸的關係似乎與以前不同了,

以前一直把爸爸當成長輩總有個距離感,但在卻可以當成朋友一樣自在相處,

整個家裡的氣氛當然也就更和諧了。

 

Tami說我每次查出的問題間都有一些關連,

他可以幫我清理掉,就像幫忙搬走人生道路上的碎石子,

讓自己不需要經歷多餘的阻礙與課題,能專注在眼前的方向

但最重要的是人要有自覺,未來同樣問題再出現時自己就可以有一個比較好的解決之道。

我想這就是我所要繼續修練的課題,

如何轉換心態,讓自我擁有豐盛的心靈;如何找到方法,使自己不做迷惘的決定,

聽完Tami中肯的建議總覺得充滿能量,就可以繼續走出我的人生劇本了。

 

因為自己住外面,覺得房子的氣氛有點不舒服,所以也請Tami做了聖靈沖洗,

果然很快查出有負面能量存在,

以前回家時會不由自主覺得很孤單,但明明就許多朋友.另一半.家人來做客的歡樂回憶,

卻似乎無法阻擋負面情緒.想法的出現。

而今天回家雖然還是一個人,但就覺得心情平穩自在,

Tami說我家的情況聖靈沖洗可維持六個月,我就繼續感受有什麼改變吧。

 

很感謝Tami幫我做SRT,能夠遇到這樣的療癒師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rt 聖靈沖洗 空間淨化
    全站熱搜

    T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