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68   

聖靈沖洗其實就是一般常聽到的空間保護淨化

在工作場合 家中 或是任何場所

如果常感覺到空間所帶來的承重感與壓力 或是容易發生爭執

執行聖靈沖洗後的清理效果一般可以維持三個月

當然後續的維持還是需要靠自己的努力

以下是Jessica 的心得回饋

-----------------------------------------------------------------

謝謝Tami慷慨的提供了隨喜的活動,
讓我有機會體驗「聖靈沖洗」這個對我來說有點神秘的儀式。
會選擇聖靈沖洗,是因為Tami說這個可以淨化空間能量,
能量的東西我不是很懂,但我看到家中的植物長的不是很好,
連一般來說最容易種植的黃金葛,看起來都奄奄一息,我覺得很怪,
加上自己待在家裡時也常常感覺到悶悶的,
所以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我請Tami幫我做聖靈沖洗。
當她在施做時,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我有感覺到空氣變得比較清新,有點點風涼涼的,
家裡氣氛感覺很輕盈許多。
Tami後續傳來了清洗報告,裡面的負面能量跟實際是有穩合的,好神奇!
家裡的植物目前長的狀況感覺終於恢復正常,很謝謝Tami的幫助。
我後續又自費申請了三個地方的聖靈沖洗,
裡面的負面能量顯示都有跟我所了解的吻合喔,我覺得很有趣,
往後我會更注意自己的起心動念,以維持家中良好的能量,再次謝謝Tam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靈沖洗 空間清理
    全站熱搜

    T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