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 WHITE  

----------------------------------------------------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遠距療癒,在new  age方面還算是一個新手,讀過《秘密》系列書籍(吸引力法則系列)、《靈極限》系列書籍、張德芬系列著作、《一個新世界》、《和你的指導靈成為好麻吉》。最近才發現ptt上有new age版,也是透過本次療癒才得知雪白能量、亢達里尼(現在還是一知半解,正在試圖瞭解中:))。


第一天接收雪白能量的當下,因為很久沒有認真靜坐,花了一點時間先讓心靜下來,就開始接收能量,接收的當下感受到很強烈的光,像是閉眼站在烈陽下所感受到的光,但那片光不是橘紅的,而是雪白的,讓我感到相當神奇,就像用LED燈照射一樣,卻是溫暖的雪白(LED對我而言色調偏冷,接收到的能量卻很暖很舒服)。接收過程我還感受到身體漸漸的放鬆,就像是服用安眠藥一樣漸漸癱軟,但卻還在可以控制精神的範圍內。


接收的當天中午,其實面臨了和父親之間的問題(問題一直存在,卻不常觸及,因為平時沒有聯絡),以往出現問題時都讓我壓力很大,因為夾在離異的父母之間,這次也不例外。接收雪白的當天我卻睡的相當好,因為期中考的緣故只睡了4個小時,但卻覺得睡得很飽。

第二天接收亢達里尼的感受就沒有雪白強烈,兩天接收完能量後都有做夢,但忘了記下來。

接收完後的一星期,我解決了(暫時解決)和父親之間的問題,這次終於不用被夾在中間,而是父母自己溝通、解決。雖然問題只是暫時解決,但仍讓我放下很多。

謝謝您傳遞的美好能量,前一陣子因為考試繁忙所以沒有仔細紀錄心得,也算有點晚回報了,不過還是相當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