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246  

以下是一月份隨喜個案超越極限的心得

超越極限的課上完一段時間了

一直都是找身邊的朋友練習

等到差不多上手了 才開始開放隨喜名額

 

謝謝你給我的心得 : )

------------------------------

謝謝Tami幫我做超越極限這是我首次體驗當時身體有一些拖泥帶水的狀態也想要尋找身體療程時就看見Tami的超越極限其實一開始也不曉得該怎麼進行可是直覺應該可以有所幫助就報名了這次主要處理的問題是頭脹眼睛乾澀腳的某處卡卡的全身脹脹的胸悶等,大多是身體的小狀況。

 

我們在咖啡館進行超越極限其實蠻訝異的原本以為可能要躺著之類的啊沒想到在咖啡館也可以進行前半部有點類似SRT之後就有點像靈魂外科手術(?),這部分蠻有趣的Tami幫我整理了神經結”(正確名稱忘記了)剛做完有頓時舒緩的感覺身體不那麼遲重,精神也比較氣爽。療程一周內也有感覺到自己動作比較靈活一些身體不舒適及漲悶的部分都有改善很謝謝有機會能體驗超越極限!

 

而在諮詢的過程Tami也常分享自己在身心靈領域的心得,對我較有正面影響的是直覺的練習因為我常覺得自己是麻瓜雖然也在練習身心靈領域的事物但對自己的感覺不是很肯定Tami當下幫我做了兩個小練習讓我表達自己的感覺也幫我肯定我不完全是麻瓜XDXD我想這可能是因為我常質疑自己的關係,以至於很容易忽視自己的真正感受。所以很謝謝Tami願意協助我找回這部分的信心

 

這一周,我常有事沒事地猜到一些事情,比如:我哈尼想偷偷給我驚喜(我們遠距),聯繫上看起來無異狀,但不知為何就感應到"他偷偷坐車要來看我",所以立馬打電話給他,結果他真的在車上XD,對於我的這種直覺,他感到又好氣又好笑,都不能製造驚喜了呀。

 

承認自己感受是我這次療程的最大禮物Tami的諮詢過程流露著對生命的包容與信心,這也是我很感謝的。謝謝Tam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越極限
    全站熱搜

    T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